從回台灣以來,我的聚會都是慢慢來慢慢來...

一週頂多一兩攤...

八月二十三號,神奇的一晚開始,

當天出101外景到晚上十點,然後我就直奔公館,

因為煎餃、cn、小桐、宗漢、小馬等我吃宵!

這中間又接到小草電話,要再趕去安和路幫阿輝慶生,

就在兩邊都罵我的情況下,

我匆匆忙忙吃完冰就又直奔阿輝慶生會!

這一路搞到半夜兩點!

本以為我紅的日子就這一天,錯!

接下來的日子也不能算紅,但工作滿檔依然每天累累累趕趕趕。

然後是這週,才剛開始,接下來每天的晚餐我就已經排滿了,都已經排到下週了。

套句小弘的話,我的確應該闢個預約專區XD

每天下班後就可以跟朋友聚餐,開心開心^^

我不要紅,但我要吃不完的聚餐 :P

還有還有,我要吃不完的聚餐,但我不要肥!

按:這好像有點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