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是個很少抱怨的人

很多時候都是人家提醒我才發現

疑~所以現在是該抱怨~可以抱怨嗎?

所以~我其實也不知道是不是有人誤會我前幾篇有抱怨的感覺

因為我沒有=.=

--------------------------------------------------

那天知徹看著我被罵一整天

東跑西跑還被很尖酸的話語刺到=.=

然後我還是可以跟她邊開玩笑邊把剛才被唸到臭頭的東西開開心心的做完

她用佩服的眼神加上點不停的頭說

妳是蟑螂~打不死的蟑螂~

哈~這就是我啊~

英慈幫忙做事情做得又累又辛苦~還被大頭罵

我叫她能做多少做多少不要太趕~

我們寧願只做五件就把五件就好

做六件就把六件做好

也不要做完十件每件都不好

英慈搖搖頭

可是我做不好被罵的是妳啊~我不能這樣

就甘心ㄟ >///<
------------------------------------
我煎的不太會去往不好的地方想~不會去抱怨也不會去跟別人爭什麼

被罵?那就被罵啊~又怎樣?

做不好?那就再做啊~不然怎麼辦?

心放寬一點

連不開心都找不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