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要大大的誇獎我的小朋友

詩宜和英慈

我們三個人帶著17名志工兵分兩路

在兩天內前往19個收容所發放1,924名災民慰助金

任務圓滿結束

雖然過程中面臨很多問題和挑戰

但是妳們都做到了

敲厲害~

所以我要幫我的小朋友們拍拍手

第一次接案子就可以做到這樣~

good job.!!!
========================================

詩宜很善良

她是我見過這麼多人裡面最善良的一個

她也是這麼多年來我帶過和我最像的一個.....

詩宜是我中央中文直屬學妹耶~小我四屆

誰知道就這麼剛好被應徵進來了~

還就剛好是我負責的川震專案~好耶~~~~~

有小朋友真好

有學妹真好

有一個個性思考想法都和妳很像的人真好

詩宜要加油喔~~

趕快跟上我們的腳步~

未來還有很多路要走呢^^
=================================

英慈本來不是我的小朋友

但這一次不小心被我借來用了XDD

還有上一次帶李連杰去災區也跟過一次

英慈做事很積極~只要再細心一點

就跟我當初一樣 哈~

英慈也要加油喔~~

不管未來的區塊在那裡~都要全力以赴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mom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